近期接到兩通電話來詢問領養阿狗,兩位都感覺很nice~~可惜都不是很肯定的答覆

第一位小姐打來表示家中狗狗過世,現在想要再養一隻,當時接到電話,真是讓人欣喜若狂!!不過隔到第二天,她打來說家中有人要開刀,可否10月初在領養阿狗= = ...當然只能先等囉!但根據我的第六感...十月初也快兩週,這變數真的好大...以前送養的經驗告訴我,通常這種最後都會有變數!

隔了三天後,第二位小姐打來,表示可以馬上領養。

因為阿狗在暫時領養人家中住了快一個月了,她們也沒辦法繼續讓我長久放阿狗。內心想...算了!先小人後君子吧!為了阿狗最大利益,我想說就讓這位可以先領養的來領養阿狗。

第二位小姐說~~她們家有隻黃金,但因為他老闆很喜歡,所以黃金是偶爾住在他們家,現在爸媽退休了。想要再養一隻自己的狗。聽到這...我是很開心,畢竟兩隻狗可以作伴。不過對方表示...前提是...黃金要喜歡阿狗... 就禱告黃金喜歡囉!!

當天約好時間見面,一切都順利,但對方有點訝異阿狗的體型,比他們想像中大...我是覺得還好,就一般中型流浪狗的體型;再大也不會比黃金大。

簽領養切結書時,對方表示希望能夠試養三天@@ 聽到當下,其實內心有嚇一跳.試養?!所以有可能又不養囉?!

其實...以往送養貓狗...我是不太喜歡試養的,畢竟竟然想養,就會全然接受貓狗的一切,為什麼要試養?每件事都會有困難,養貓養狗也是,他一定不可能一開始就是你理想中的狗,一定有那些行為是你不喜歡的、需要教他,例如咬東西、亂叫

但...我也了解,中途就是這樣,米克斯很難送養,有人願意看一眼,給他機會就是機會,所以...講好就是三天試養...

由於是試養,內心還是很擔心阿狗又沒有家了;所以趕忙傳簡訊詢問第一位小姐,若是10月初可以領養阿狗,準備幾時可以帶他回家?

果不出其然,等到第二天對方才回簡訊說...有親戚送他們小狗了,所以不能養阿狗(也不先打來說一聲!!)

好家在...阿狗先送去試養,但心裡有點不是滋味...如果我真的傻傻地等,不這樣小人的先讓阿狗去試養,會不會兩邊都落空。

不過自己也很小人...算了!

 

阿狗試養到明天...看他的命運了;

 

to 幾位版上詢問的大人,

謝謝你們,如果你們願意給阿狗機會的話,就在給他一天時間吧?明天就會揭曉認養人想不想養真正的領養他。

阿狗現在七個月大了,體格已經定型,只會長胖、不會長大,中型犬體型!

大小便方面,除了會固定散步在外大小便,自己會到陽台大小便。

他不會亂叫,頂多家裡沒人,看到大家出門會,嗚嗚叫一下,但不會汪汪叫。

唯一需要改進的缺點,就是阿狗會想要咬東西...但還不到破壞家具程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ggy26 的頭像
    doggy26

    阿狗送養部落格

    doggy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